USA LaoTu 高薪转行做数据第一平台

只要你有颗求变的心并愿意行动,到这里来,必使你得改变!成千聪明华人循此捷径高薪进入大公司! => 成功实例 Student Success Cases => Topic started by: USA LaoTu Support Team on September 29, 2018, 12:35:43 PM

Title: 祝贺个体户哥同学成功转行! 个体户哥在以往408次,411次周会上分享了宝贵经验。
Post by: USA LaoTu Support Team on September 29, 2018, 12:35:43 PM
祝贺个体户哥同学成功转行!个体户哥在以往408次,411次周会上分享了宝贵经验。

人类从Information Technology (IT)进入Data Technology (DT 数据技术) 时代,掌握数据分析技术的人才国内国外都很缺。
只要你在咱国已经有了个学位,那你实在没必要再花钱花时间出来念个没用的学位。你可以直接找工作。

(http://images.usalaotu.com/rose.p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