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手机公司, 新年大促销: 3 month FREE! $15/Month 5GB data and text

Author Topic: 报喜  (Read 5459 times)

乐乐

  • 喜乐乐-JOY
  • Core Package
  • Hero Member
  • *
  • Posts: 1229
  • Karma: +3/-2
报喜
« on: October 17, 2014, 01:12:11 PM »
老土老师,

还记得我吗?我是前阵子那个据掉第一个六万多OFFER 的那位同学,后来拿了个八万多的offer, 做 sql server developer, 但是到了两周前(原定的上班时间),公司那边有变化,老让我等。当时也没告诉我是什么原因,现在才知道是那个职位FREEZE 了, 这两天才得到消息刚解冻。 我上周等了几天觉得情况不妙就又开始找工作,投了两份简历, 有一个今天上午去面试,今天下午就拿到了offer, 是做business analyst, 非常大的公司,在五十多个国家都有分部,我看他们做的东西也很是简单,就是把dataware house 里的数据倒到fiance department 的data mart, 然后报表。给我的钱更多,接近十万,虽然是开始的时候是contract, 我也很满意了。 离家也近,开车不到三十分钟,真正实现了老土找工三原则:钱多,活少,离家近。也正应验了一句老同学的话: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哈哈,真的很开心,跟着老师真的是走在一条康庄大道上啊,从一个没有一技之长,依靠老公养活的家庭主妇,变身成为高薪抢手的IT人才,感觉太magic 了。 这一年来快乐而辛苦的学习,也算得到了回报。先给老师报个喜,感激之情无法尽述,周一再细聊。

Y

---- 恭喜Y同学!太牛了!